【双空abo】宣示主权

作者:m阿茨m

原作:tvb西游记
cp:all空主双空
96×98(逆了,但没全逆)
设定:ABO,含有私设
阿茨の警告:油门踩到底了,小心被车创死

正文:
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,头有点痛,昨天牛魔王来找我喝酒,又是没完没了说他和大嫂吵架那点破事,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。
我舒展了一下筋骨,像往常一样出了水帘洞打算找点东西吃,刚一出去迎面就撞上一只猴子。
“哎呦!没长眼睛吗!?你……你又回来了?”
我抱怨了一句,仰起头定睛一看,才发现来人是我弟弟,也是我的坤泽,他代我取经已经两年多了,几乎每个月都要回来好几次,除了雨露期回来找我行床笫之事,平时也总跑回来玩。
“还没到你雨露期呢吧?叫你保护师父,一点也不用心!”
“因为拿到了好东西嘛!急着回来找你!”
他笑嘻嘻的举起手,晃了晃手里的葫芦。
“什么东西?”
“我今天去老君那里取抑制药,看见那老头正在炼丹,我问他是什么,他说是增内力的,我临走的时候就顺便偷回来了。”
他一边说一边从葫芦里倒出一颗仙丹塞到我手里。
“增内力?”
我看了看手里的仙丹。
“嗯!哥哥上次跟我行房以后流了好多汗,内虚的话增内功就……”
“你说谁虚呢?!!”
我瞪了他一眼,他吓得马上就闭嘴了,随即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。
“不是啦……我是说,增强内功,对我们两个都有好处嘛。来,一起吃!”
他说着也拿出一颗塞进自己嘴里。
服下仙丹之后,我只觉得越发头晕,跟喝醉酒的感觉一样,眼前也变得模糊起来。等我用力揉了揉眼睛看清眼前的一幕,简直要惊掉下巴:我面前站着的是我自己!
我惊呼一声,只见那个‘我’也是一脸惊讶的退后了几步。
“你是谁?!”
我们两个异口同声,这才意识到是怎么回事:我们的身体互换了。


被老君数落了整整半个时辰,他终于说了句有用的:药效到了会自动变回来。早知道我也不耐着性子听他的教训了!等我们俩回去花果山,一致决定这件事你知我知老君知,不要再告诉其他人,有辱名声。我让弟弟留在花果山看着孩儿们,自己重新回到师父和师弟身边踏上取经道路。本以为会相安无事的坚持到变回来,然而仅仅过了三天,我就遭遇了重大事故:弟弟这幅身体的雨露期到了。
我平生第一次知道作为一只坤泽要度过雨露期的痛苦: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散发信香,大半夜的,我们睡得破庙里满满的都是我散发出的香蕉的味道,我连吞了两颗抑制仙丹,只是勉强缓解情欲,但是信香还是一个劲的散发出来,不得已,我只好趁师父和师弟睡着了跑去天上,想找老君再讨些仙丹。
一边飞一边又觉得有点内疚,怪不得一到雨露期他就回花果山找我,我本来还总是斥责他不专心取经,要他雨露期吃点仙丹抑制一下就好了。原来这么难熬……
我还没飞到兜率宫门口,身后就传来一个男人粗犷的声音:
“悟空,你去哪啊?”
我转过头,原来是三只眼,带着那只癞皮狗,笑吟吟的看着我,表情亲切的让我反胃。
“我去哪关你什么事?叫的那么亲热,我跟你很熟吗?”
“干嘛这么凶?什么态度啊。”
三只眼收起了笑容,走到我身边揽过我的腰,压低身子在我耳边轻声说。
“大老远就闻到你的妖味儿了!雨露期还敢在天上乱逛。不是你求我帮你的时候了?”
“求你帮我?帮我什么?”
我厌恶的推开他。
“你上次的雨露期不是还求我帮你解决吗?”
“什么?!”
我只觉得一股火气直冲脑袋。
“你帮他——我是说,你帮我标记过?!”
“没有啊,我不是说了你有乾元所以我不能帮你吗?然后你就回花果山了啊。你今天是怎么回事?失忆了?”
三只眼疑惑得看着我。
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不知所措的盯着他。
“你那天的信香引得天庭都不得安生,我的哮天犬吠个没完,抑制仙丹你都快当饭吃了也没管用,好不容易控制住情欲,回去还引来一大堆闻到你信香的妖精想来占有你,后来还是我护送你回花果山的。记得吗?”
三只眼解释道。
我这才想起来,上次他匆匆忙忙赶回来找我,信香的味道浓得都刺鼻了……
我点了点头,看来这个身体状况,我现在去找老君要仙丹也没什么大用。


等回到破庙,仙丹的药效也快没有了,我只觉得浑身燥热,脑袋里不自觉的出现不堪的画面,甚至还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想法:谁都好,只要能满足我,谁都好……
我用力摇摇头让这些污秽的想法滚出我的脑袋,师父察觉到了我的异常,还以为我病了,又帮我倒水喝又让我躺下休息,还要帮我去找郎中抓药,真没想到那个一板一眼的师父还有这么温柔的一面,让我不禁有点羡慕弟弟。
师父不在的空档,八戒把老沙支走,意味深长的看着我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他那副表情色眯眯的,好像在看嫦娥一般。
“看什么看啊!有话就说。”
我被他看得浑身难受。
“师兄,你身上的信香都呛人了,再不回去十方妖精都要来找你了。你是不是和原来的大师兄吵架了?都这样了还不回花果山?”
“……不用你管,我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“师兄,还是别硬扛了,再这么拖下去,等十方妖精闻着味儿过来,你这样也招架不住啊,到时候我和老沙也难挡啊。”
他说的有道理,我现在这个样子,来了妖精我也没力气打,可我现在除了忍着等雨露期过去根本没别的办法。
见我犹豫,八戒靠了过来。
“师兄,肥水不流外人田,既然你不愿意回去找大师兄,那也别便宜了别的妖精。”
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“……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,我也是乾元嘛,这也是为了大局着想。”
他说着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,身上散发出的信香进入了我的鼻腔,一瞬间,我感觉非常舒服,但理智也迅速重占上风。
“滚!师兄的便宜你也敢占?!大色猪!”
我一拳砸到他脸上,翻身跑出破庙,顾不得知会师父,叫来筋斗云就往花果山赶。
现在只要我离师父和师弟远一点,他们才更安全,八戒说得对,等十方妖怪闻见我的信香都跑过来,我们几个都得尸骨无存。

全文见大眼仔(wb)或猴子交流会


 
评论(6)
热度(27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阿茨m|Powered by LOFTER